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2010 元宵, 溜冰

(2010-02-28 15:50:27) 下一个
我向来对吃元宵不感兴趣,特别对甜食感冒,就这个原因,小黑慢慢也远离甜食,除了ice cream.

今年的元宵,碰巧在二月二十八号,风和日丽,是个好日子;今年也是和家人在自己的‘家’里过春节元宵,所以应该吃‘元宵’迎节。 我们自己动手做‘元宵’----- 是肉丸子。 我以前常常看人家做甜的,人家手法灵活,似乎很容易。今时由自己来做才明白其实是件很难的事儿,尤其是做肉丸子。

小黑来负责调肉和搓粉,用的是水磨粉;我和老妈负责来包, 老妈包来包去都包不来,洗手不干,剩我一人慢慢包,第一次包,还是包的有模有样(只要包的滚圆的就是啦 ),就是大小不一。

一家人吃‘元宵’希望一家团团圆圆。


今日,我出去溜冰(roller ski). 我一直很想很想学,其实我有很多很多东西想学,真的恨自己小时候没有机会,如果将来我有了孩子,我一定让孩子去学功夫,学钢琴,学打球,学溜冰,学古诗,etc. 我不要求他们做到那种professional拿什么奖,我就是培养他们的爱好与增长见识,不要像我这样,对自己的生命感到一种弥补不了的空虚。

说也惭愧,将近而立之年才学这个七岁孩童就该懂的玩意。
1. 有一股‘心理’障碍,不敢放开去滑
2. 怕摔跤,唉,一身老骨头,怕没多少能摔得爽

我不折不扣的摔了一回四脚朝天,呵呵,不知当时小黑有何想法? 心痛吗? 还是取笑我这折腾呀?


呵呵,只要有心去学,他日定学会




祝大家元宵快乐




小丫头
写博是一种心情,我又拾回这种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