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生活小记: 长发没了

(2009-10-24 19:05:49) 下一个
最近啊,呵呵,老是最近的事,事情太多太多了,弄得我有点烦。某天晚上小黑已躺下,小狗们已洗好,还剩我一人在厕所里洗发吹干,就冒起剪头发的想法。
突然对长头发厌倦,想剪个短头发,小黑反对。
今天开恩咯,双双一起去剪头发。
我在杂志上翻啊翻啊,真的很难挑发型,不知道哪个发型适合我,哎呦,挑来挑去还是看上那种长长又文静的长发型。想起阿苏上次剪一个发型,于是,在杂志上找出来便指给剪发那位MM看看。 ‘那是很短哦!’小黑听此‘NO,NO,给她剪一个中段(mid-length)的,免得她哪天后悔了,也能扎一扎。’

剪完后,我不是特喜欢,还觉得短些好看多。什么发型? 就是前面留点side-ban,一层层打碎,后面就是剪平,长度就是cover the shoulder.

后悔? 不,不, just adjust myself and try to love the new me look.




小丫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哈哈

我也想锻炼身体,最希望的是减肥,想去学瑜伽,可是一直没去找找看课程。过一段时间再说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丫头的评论:

唉,这次没跳成就,要跳也是锻炼身体那种,千万别想像成“与星共舞”那种~~~ 很久不跳了,这次同学聚会也只跳了两三曲吧,边跳还边担忧自己的关节会不会噼里啪啦发出声响呢。 我班那两位内蒙大姐那胳膊扭地,才真叫水平。

哦,这次短发,基本上就剪成这样的:http://images-jp.amazon.com/images/P/B00005HOIS.09.LZZZZZZZ.jpg

精心护理你的准圣诞礼物吧,有人可得期待整整一年呐:))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呵呵,是啊,小黑陪我去剪头发,见到美女了索性也一起剪咯。
是他带我上他喜欢的剪发点,那个剪发MM是他的FAVORITE。 他很怕我把头发剪到耳朵边上那样的短。

头发最容易长长了,明年给小黑的圣诞礼物就是一把长发。哈哈

呵呵,苏姐学跳舞??? 想象中。。。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haha, together? how lovely!

不知不觉,头发又长长乐,今天还对着镜子修理了一下刘海。 前天一朋友跟我说要去趟头发,我只告诉她不要烫成一头小圈,结果她改主意了,说就剪短得了。 后来她告我说因为明天要去学跳舞才剪头发的,说也给我报个名参加呢。 我现在的头发长度做瑜伽有点麻烦,常常铺头盖脸的,得弄个头箍什么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