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老板’与‘小蜜’

(2009-10-13 23:13:04) 下一个
1. 情歌对唱

想一想夫妻这么多年了还真没一会儿唱情歌的啥,于是,我向小黑提出来一段夫妻情歌对唱。小黑勉为其难的答应,不过要我先开场。

那我便老实兼不客气的开嗓子:‘你~是~我~的~男~人,像~喇~叭~花~的~男~人~,用~你~那~滑~滑~的~嘴~唇~(注:嗓门慢慢提高了八度)’这也是逗小黑玩D。

没料,小黑喊停:‘这么色情,我不会唱。’

我快呛S。。。。



2. ‘老板’与‘小蜜’

我时常喊他‘老板’,对此,小黑很不满。

某某天小黑突然开窍了,在我喊他‘老板’后,他道:‘小蜜,想吃啥呀?有哪儿不舒服?要不,给领导看看。’

这时,一位路人甲正好路过,向我们投来一个极怪异的眼神。

小黑不慌不忙回那仁兄:‘怎样呀?我老婆是不是很漂亮?’

我囧!!!

注: 夫妻有时候也要玩玩什么角色交换暧昧的游戏嘛,不过要看场合。


3. 求婚

和小黑谈了N个年头的爱才结合,可能是彼此过于熟悉和了解,有点像喝白开水一样。那年头眼看身边的好姐妹们纷纷结婚并传出怀孕的消息,我有点羡慕呗,于是,某年某月某日领着小黑到市政府跑一趟。当然事前没跟小黑说。

小黑见来到市政府门前,紧张的问:‘来这干嘛?’

我:‘结婚呗’

小黑:‘XIA? 今天是谁结婚?’

我:‘就我们俩。’

小黑故作害羞的样子:‘讨厌嘛,人家都没准备好,也没说要给你。’

我倒!



小丫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呵呵,五哥好,要回国腐败咯,行李都准备好了?等着看你的游记,祝玩好腐败好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对不起,回晚了。
呵呵,笑笑不错啦,最近这儿冷S,很清静咧,前天小黑还念着Grace。唉,大概是干女儿又是要过中秋这当事,把她吓着了吧。小黑有点怪是俺的错。这。这。唉,希望Grace早点回来吧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好情趣!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