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初学有成

(2009-09-06 15:47:13) 下一个
用了一天的时间来编织,一个毛线球和11号针,每一针一线都用心去做



先给自己做一条围巾,再来做一顶帽子,然后朝大方向去做

在想呢,要不要给小狗们也做毛线衣,于是,去问问狗狗们的意见

小白坚定D说'N~O~ = NO!’
小白: 女娃儿的玩意,干嘛非得栽在我头上?
老妈: 非也非也,瞧您多漂亮啊
小白: 得了,少来甜言蜜语,把我弄得不男不女,像啥样呀



老妈: 好,咱们就说实话,瞟个媚眼,赏你鸡肉吃
小白: 行




肥肥呢?

肥肥一听我那甜美的声音,赶紧躲了

肥肥:我不在~~

呵呵,说她是憨狗嘛,躲了就不要啃声呀,最终被老妈我揪出来

肥肥: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老妈: 来一张美美的片片,准你有好吃D
肥肥: 我要两块鸡肉
老妈: 行! SAY ' I DO'



肥肥晕了




小丫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ahiyiyi的评论:

谢谢ana,狗狗听说像大法官,神气来了。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戴了这顶帽子像个大法官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