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没事找事儿

(2009-09-04 23:12:25) 下一个
喜欢钢琴,如果将来我有了孩子,一定要让孩子们学钢琴,要不,就是古琴。不过,我怕孩子会恨我逼他们练琴。但是,钢琴声真的很美,不想孩子像我这样痛苦--想弹钢琴却又不会,到了成年后才学钢琴,有些难度啦。

最近很学织毛线。以前说过很想很想给自己的宝宝打毛衣,现在再不学起来,日后便是永远的不会了。现在科技发达,不懂D东东哦,一律在网上古狗一下便知晓。找到一个网站专门教人织毛线,让我感到有希望,不过尚未弄懂,研究ing,不断去发掘吧! 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来这儿看看: http://www.knittinghelp.com/ 

懂打毛衣的朋友们,不要用黑字白字来教我,那些字眼只会让我脑子打结,麻烦麻烦有心人士将一步一步录下来,我方可看懂。谢谢啦!

啊,长周末,恩,该出去逛逛。我想买一个包包,之前那个大大的坏了,不知是给那个王八蛋划了一道,幸会手机和钱是贴身D,还想买条牛仔裤,最近好像瘦了,常常掉裤子,还要买一双皮鞋,心爱的皮鞋被我穿坏了,一直都找不到替代品。 哦,这都是要银子咯!

这就跟小黑发嗲去,争取得到发粮,有时候牺牲一下色相也是难免D,嘿嘿


小丫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