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呵呵, 我梦想的婚纱照

(2009-09-12 12:50:58) 下一个
自从中国开放以来,每对新人一定要拍婚纱照,西式的占据80~90%吧,目前没有做调查,中式的很少,不过最近我察觉中式的也很HOT。 中式的多数都是清朝服装,在我眼中一点儿都不好看,没型也没身材。 旗袍就比那‘旗装’要好看多了。

我本人不反对拍婚纱照,觉得这是人生大事,也是一件最美好的事,给自己一个美好的回忆。今日在文学城新闻里看到一对新人的照片,呵呵,这正是我一直想要的婚纱。




该是明朝的吧。 后面那位伴娘的服装也不错! 呵呵,等我中了六合彩,多弄几套这样的,天天穿,哈哈!





小丫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这咱就看不到丫头的好身材了。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谢谢!
说有才嘛,不敢当,狗才(服侍狗狗的奴才)俺倒是有这本领

飘JJ看得开心就成了,俺家那位就只爱看图识字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那啥
那2篇小子闺女的“戏文”配图编写的真好。。。

一屋子有才的人和狗亚。。。。

嘎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