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肥肥发威

(2009-09-08 23:50:20) 下一个

下班回家,门一打开,可见小白,尾巴摇乏摇乏来到脚下,真窝心!我蹲下来本想抱小白一把,没想到迎面的是小白PG.

小白: 姐姐咬我~

我: 姐姐为什么咬你丫?

’不许胡说~’ 一声令下,肥肥不知从何而来,狮子大开口,对小白一顿海扁

我有感轻微的地动山摇,愣了,肥肥可真的要减肥啊! 赶快把狗狗开分,把肥肥拉到房间里去进行思想教育。。。

我们是一家人,要和睦相处,相亲相爱。。。。(省略二百字)

肥肥不语

我: 喂,大小姐,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说,为什么打小白?

肥肥: 人人只喜欢小白。。。。(小小声音) 其实我也很可爱啊



我:呀!?

肥肥: 小白在宠坛当主播了

哦,原来这小妞是在吃醋。嘿嘿,那就趁机让肥肥减肥去

我: 哦,这个哟,原因噢就是喔。。。。闺女,听妈妈说,要是你稍微苗条点儿,不要说当主播了,就是女主角一号也来由你当

肥肥: 不对! 网路上不是有个相当红的叫芙蓉JJ吗? 我也会扭腰的呀


我的妈呀,我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这小妞不会想当明星想疯了吧? 看来日后不能在孩子面前评论娱乐八卦

我(来气): 就你那水桶腰跟芙蓉JJ一比拼之外,你还会啥呀? 会唱歌么? 会跳舞么? 会拍电影么? 闺女呀,做狗就得踏踏实实,对主人忠心耿耿

肥肥沉闷~


接着,哭了


哎呦,我语气太重了点儿,把孩子弄哭了,真是罪过罪过

我(温柔): 闺女,当不当明星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世上有谁最疼爱你? 对不? 妈妈疼你才是重要D,是不? 想想吧! 昨晚你吃了多少块鸡肉a?

肥肥吸吸鼻子: 三块吧

我: 那小白呢?

肥肥: 不会数

我倒,在这关头这小妞还在说气话

我: 好好, 不理小白。 但是,你得承认啊,有妈妈疼就有肉肉吃

肥肥: 嗯

我: 算了,今晚给你吹吹吃

肥肥笑了



我怎么有点上当的感觉???



小丫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