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老板老板

(2009-08-05 23:18:38) 下一个

小黑为了curise一事特意去做了一套西装。那sales给小黑量尺寸,量了又量,小黑试穿又试穿,没有一件合身。换上manager来,再次量尺寸,转身回来手拿着一件让小黑穿上,挺不错D。小黑属于那种肩膀短腰身粗。小黑便问身穿的是什么size。 manager答:CEO exactive CUT。 小黑又问啥意思。manager幽默D回答:that means YOU HAVE A GOOD LIFE.

从此,我喊小黑‘老板,老板’。

某天我们坐下来吃饭。

我:老板,想吃点什么?

引来旁人怪异的眼光。

小黑: 能不能不要叫我‘老板’?

我: 不叫老板,难道叫美人儿吗?

‘噗’一声,估计旁边那位喷茶,强忍着笑

小黑咕噜:。。。。。。。



小丫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苏姐姐很坏,在取笑我。
我的中文程度就这样了,学过的成语与古文全还给老师们了。

游轮一生一次就够了,见识见识一下就行了。不过下次有机会的话,我们想去墨西哥或加勒比海,风景比阿拉斯加漂亮得多。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CEO Exe.Cut,头一回听! 不过如果让我形容家长的身材,绝对概括不到小丫头那样六个字的准确程度! 肩膀短腰身粗,也是头一回听说呢 :))

阿拉斯加轮游啊,看明年运气如何吧。 你俩下一个轮游是不是打算去坎昆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