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狗狗们的新照

(2009-08-30 22:05:54) 下一个
前阵子我还在怨旧金山没有夏天,哈哈,这两天便热起来了,上天好像是听到我的怨言,不过呢还是来晚了一些,都快要秋天了。 小黑说秋天才结棍,要不人人喊那个叫啥来着~~~秋老虎。

旧金山的温度最高达到76F,阳光灿烂,还不时吹来写意的海风。对我来说还是有些凉意,非要穿上长袖D,对来小黑和狗狗,尤其是狗狗,简直是热S了! 我执意要给狗狗们剪毛毛,小黑非常非常不赞同,‘WILL YOU LIKE TO WEAR YOUR SWEATER IN A HOT SUMMER DAY?’ 小黑便不啃声。

没有剪的很难看啦,还留半寸D,不留意时还看不出是剪过了毛。

小白,一副受欺负的可怜样




真的不要怪做娘的狠心啊,剪了后真的很写意------看咱的‘肥肥’挺乐意D







怎样? 没骗人吧! 看来看去,觉得手艺有进步,嘿嘿,下个目标是朝小黑的头进展。^^


小丫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倒~~~这狗狗跟我家三儿有的一拼,我家三儿就是怕理发~~~~每次要求他。

露嘎最怕剪指甲
现在有一个办法就是给它放一缸水洗澡,洗澡的时候给它剪指甲一点也不闹。。。。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黑看了两位的留言,差点背过去了。他呀,最爱臭美了,还差点把两狗狗带坏了----两狗狗曾在剪了毛后不敢出门呢,这是真D,然后我天天不断的跟狗狗俩洗脑‘狗狗,好可爱哦’。现在狗狗都知道剪了毛就是好可爱哦,偏偏就是小黑不知道。

祝两位长周末愉快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haha, will reply later, so busy at work this week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手艺蛮好,片片也不错,就是表情委屈点,像仔仔每次剪头之后 :)) 给他理一次发,要求他半天。 这点,家长就相反,坐下去,任你怎么剪,怎么修,怎么剃,他都不啃声,剪完后还从不挑刺儿,20多年,很不简单吧,有时候想想,还真的有点感动呢。

祝你们长假愉快!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你应该先给小黑剪,手艺提高了再给狗狗剪。你看看,你把小白剪得好象sea lion似的,无辜的眼神啊,太好玩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