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冒个泡

(2009-08-19 23:25:31) 下一个
最近也够懒D, 懒得连中文程度给退步了。各位看官,有看不懂D站边儿去。


小黑的姐姐在上个星期送来一个钢琴,不知道啥牌子,音质马马虎虎,我看在眼里还是很喜欢这钢琴,把丟废的钢琴谱捡起来,每天下班回来不管累也要弹半个小时。重新认识谱上的‘小蝌蚪’不是很难,就难在手指活动,才没几年功夫而已,手指已生硬D弹不来。使我怀疑----真的有学过琴麻?


最最让我们头痛气馁失望的是房子的事情。和小黑之间时不时出现一点点儿小分歧,甭看我们俩在这分钟扭扭别别,下分钟就是糖糍豆--蜜着呢。我发现我们夫妻俩有一点挺好的----不把不开心的留过夜。有时候小黑说他的,我说我的,偶尔会提高嗓门三度(最多是三度,因为‘事不过三’),是有点鸡同鸭讲的感觉,有时候事情没法做决定/一时不能解决,问‘怎么办?’‘吃饭去’两个傻瓜乐融融的去找吃D,吃完了问‘事情到底怎么办?’‘看着办!’两人便实施‘走一步算一步’的计划。


!@#$%^&**(_++_) 到了睡觉的时间,不说了, 99!


小丫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