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哈哈,丫头是个大笨蛋

(2009-04-03 22:15:52) 下一个

有网友抗议俺不回QQH不查留言不串门,其实俺很冤枉啊,可能是俺潜水久了老化了,跟不上新潮流吧

今日终于在自家博客里乱点一通,终于明白了加入朋友圈是怎么一回事呢。收到很多很多网友的请求,但俺很仔细的读了请求书:明明上面说的‘请点至这里我的名字加入你的朋友圈’,俺照不做不误,点网友的名字,可偏偏来到‘QQH发送’。哦,这样就当朋友啦,俺很爽快D打进‘YES YOU CAN’。 呵呵,某某网友收到如此回复的时候,一定是哭笑不得吧!

呵呵,俺真的想不起当初是怎样把几位网友加进来D? 还有,这朋友圈有啥作用? 是不是上网购物有折购呀?看到很多网友写书出书,制作毛衣,小玩意的,手工一流,俺也是女人,看到漂亮的难免会心动。

哈哈,还有个留言箱!天啊,找了半天才知道就在那个那个‘个人资料’的最底下。俺以前是怎么发现D,而现在却忘了个干净?

如果俺有对各位导致某些误会和费思不解的困境,俺在这向各位道歉!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


小丫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 老鼠会听说过,以前还差点儿做了一回老鼠,花了几十块去做一年的Credit Montier。

夹心饼,哈哈,你说的真逗

好好,那天我去吃你的糖醋排骨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上网购物有折购,你真逗哎。 老鼠会听说过的吧,十多年前就有人
要发展我去老鼠会,十多年后我才闹明白那叫老鼠会,好在没参加,因为根本就不属鼠嘛。

有人不懂什么是夹心饼,可大概懂得什么是压缩饼干。 你大概从没有参加过军训,也许没吃过压缩饼,我参加过军训,也还没有吃过。 这么多年,心里面还常惦记压缩饼干呢~~~

对了,我烧的糖醋排骨啊,很棒很棒D ^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