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让神经轻松一下

(2009-02-23 21:48:52) 下一个

俺:每天下班回来上上网,在这城里逛逛,能让神经轻松一下。

小黑: 躺着看看老婆,儿子和女儿的照片,就够我轻松了。

肥肥: 每天能让我吃上肉肉啃点骨头,也就够我轻松D。

小白: 每天只要我吃的那份比那胖妞多,我就轻松啦!

。。。。。


小丫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飘姐姐。
大师为人善良,挺为她担心,有空的话代我向大师问问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简单不失情趣的生活是最为人性化的。。。
你家就是:)


赶来回复丫头留言
回复小丫头的评论:
宝贝丫头,你说的很对。十分的对。暑假中我就对她说这个意见(指出)她自己知道,但是有很多的时候逃避不了,所以她选用离开当地回老家等地的办法休整自己身心。不过还是难免过多的付出和损害。例如,年前一位孤儿病重,全村的信佛的心地善良的能够跑动的村民都来到城里她的院前楼下跪求大师,只为这位孤儿人好心善得病无望生还(医院已经推出,病人深度昏迷很久。。。)自家还没有足够的经济支付费用(包括来点香等)大师见这样的事情自己不能不救,而且知道事后她的身心(元气)必定会遭到损伤她还是帮助了,现在这个年轻人已经恢复,过年后还特地赶来回谢大师,前后大师也就收取香火费(算命一定要自己付钱,这其中有“送命”一说,我前文交代过)。。。

我知道很感动。但是也还是对她说“不可过于伤害自己。。。”她是知道的,或者说她比谁也知道。。。只是,很多的事情,不是我们能够阻止或者点化开来:)她的心地本质跟我们不一样,我们,就我而言还是很俗那类的,性情已经不能跟大师同日而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