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减肥心得

(2009-01-19 22:28:21) 下一个
自从小黑恢复好后实施减肥计划,天天坚持着,一个月后。。。俺终于回落到5号裤子,体重113磅,会继续努力D,想办法回到竹竿的时代。

减肥不在于吃什么,而是在于分量。俺和小黑在吃的方面一切从简,维持了一个月的蔬菜沙拉还没见体重下降,因为还是吃太多了。其实呢,要控制吃的分量很简单,在吃饭前多喝汤水,给大脑一个误导信息,胃口自然小了,吃的也不会多,因为全给汤水撑着了。

减肥也要讲究饮食均匀。早饭要吃得饱,吃的质量也要好;午饭要吃得有七八成饱;晚饭就要吃五成饱。其余的时候多喝水多吃水果来充饥啦,低脂yugurt是不错的减肥零食。晚上九点后就不能吃任何东西了。

主要的还是要多运动,每天做三十分钟而累得像狗那样的;俺和小黑天天坚持做一个钟头的运动,掉了一身臭汗,相信身上的肥肉慢慢地会变成瘦肉。而且,运动对忧郁症,一些睡眠困难的状况有帮助,俺目前也逐渐减少对抗忧郁症药物的依赖。

经过小黑挨刀这事情,我根本没有体力来照顾他,常常累得昏过去,所以我要下决心把身子养好,将来老了的时候,我可以有精力和体力去照顾小黑。

朋友,如果有一天你感到浑身酸痛的时候,得要注意一下自己的饮食习惯与有没有足够的运动。


小丫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HOHO, '不用减了' that means you are not fat at all. I see that your husband loves you very much.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我要是给你看看我这次在坎昆拍的相片,你就知道我这几个月胖了多少,连我老公从来不管我的胖瘦的都说我胖了,不过他说不用减了,哈哈,我还是想减,就是没行动哈。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Thanks for the link, it says that only for class of members, T-T, what is that? I have the Macy's card, am I the class of member???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看看这个,http://www.cosmeticssettlement.com/

月初时好友过生日,就送了她一瓶 Miracle。 个人喜好不一,不过咱
jm几个还真比较气味相投哦~~ 只是,再过几天,我准备接受批评,
届时,你跟小黑一定要站在我一边哦!!!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这次真的减肥了。
小米姐,我觉得你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尽量放开胸怀大吃玩乐去吧。我很喜欢你的摄影,大力支持你学习下去,祝学业有成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静莲花的评论:

呵呵,莲花姐,好久不见了,最近学中医很忙吧?谢谢你来看我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呵呵,昨天小黑才问起呢‘怎么不见苏乡的博客?’我答‘肯定她又贴美女照呢’

梅西送香水?居然有这等好事,我就不客气了,娇DD‘苏姐姐,帮我也拿一瓶啦,不过要Miracle哦。’A BIG KISS~~~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你真的开始减肥啦,我还没开始呢。真是给学摄影害的,在外面一个小时,在电脑前会坐上几个小时,肥肉就是这么坐出来的。。。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很好,贵在坚持。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5号裤子? 是不是布鲁明黛尔才有这样的尺寸? 那大概也适合我~~

少吃多动,肯定成功。 关禁闭ing...

我撤退了,刚才朋友说梅西门口在送香水呢,白给白不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