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my christmas wish

(2008-12-17 22:32:37) 下一个
俺闺女可是一只漂亮的京巴,棕色的毛发,还是一位俏丽的‘白领’呢(胸前的毛毛是白色),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让人见人爱。

闺女是家公家婆出钱买来的,可跟着俺长大,所以特跟俺亲;因对孩子的教育问题,小黑跟家公家婆吵翻了,便有小白狗-----俺儿子,各自执行不同的教育方针,两家从此也不发表意见。

这下子可苦了俺闺女,她还一直认为俺是亲娘呢,长期被迫分开,那种被抛弃的感觉怎么好受呢?又怎能忍心叫她接受这小白狗? 先撇开这个不说。

去年起发觉闺女的后腿有点问题,似乎没力气,走路如醉汉一拐一撇,家公家婆急忙带她去看医生。医生定了两个方案:一是风湿病,二是后腿关节脱了,需要开刀,这费用自然是天价啦;说狗狗是风湿病嘛,有点离谱。医生开了点药便试试看吧,这次看诊要三百银子,还真替狗狗买保险呢。 吃过药后时好时坏,今年便开始严重起来了,又再一次去看医生。还是同一个医生,简直是庸医,居然说狗狗脑子里可能长了瘤而引起这毛病,还是认为开刀是最佳理想。 不可能的吧,两只后腿无力也是同样的问题?? 家公有点疑问,于是,换了医生。这次医生看得很仔细,发现是low back---脊椎问题,需要照CT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不过听说狗狗吃药有好转,医生目前也开了两个星期的处方药物给狗狗,吃完了还得去复诊。

俺闺女今年才八岁,正是如花一样的年华,可要受这苦头,真是罪过罪过!

俺今年的圣诞愿望就是-----希望闺女早日康复!


小丫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哈哈,小米姐,你更逗。
正式回答我们一家五口,有两口----那才是过日子,两口在熬日子,另一口的只是生命中的一个站点。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谢谢苏姐姐的体谅。 你这句‘想必是那电吹风带给他的刺激~~’可把我乐坏了。我也喜欢猫猫,不过,远不及喜欢狗狗。 而且,我喜欢的是很小的猫猫,因为年幼吧特黏人,长大后就成了嘴上天天叨的‘臭猫’,呵呵,我很偏心,是吧?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哎,碰到这个问题我不知道说什么好,本来是想来大喊一声祝小黑快点康复呢,好久没见小黑,想S了:))))

你们一家子,我也数不清有几口了,都节日快乐吧~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唉,可怜天下"父母"!!

我年轻时有给一位老教授家看屋子,半年,外加照顾一只14岁老猫,叫Mr. Wiger,都18年前的事情了,可是记得好清楚。 总算也体会了一回照顾宠物的艰苦。 猫好像是不如狗,跟你不亲,一次我帮他bath,结果吓得他一夜不归,想必是那电吹风带给他的刺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