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小菜一两碟

(2008-11-28 16:57:18) 下一个
实话在先,丫头是个很笨很没用的家伙,片片拍得不好呢,是丫头没学好,菜烧得不好呢,是丫头没天分,请各位多体谅



茄子豆腐



炖蛋



炒豆子



蘑菇虾仁豆腐




鱼排



馋倒了没???

小丫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脚板 回复 悄悄话 很实惠,能吃饱,就象曾看到的网上一家庭餐馆的伙食。这样的饮食一定很养人。
我就经常弄些类似的给女儿糊弄。有一次问女儿:我的做的菜真好吃吗?她叹了口气,说:没办法,习惯了。所以,你的小黑哥哥习惯了就是最好!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谢谢苏姐姐,恩,那天我忘了时间,不过我很喜欢吃蛋,以前呢一上buffet便先来一碟鸡蛋,一下子又把肚子填饱而没法吃别的,小黑常说跟我一起吃buffet大大的不合算。现在还是一样爱吃鸡蛋,不过少吃了,而且不吃蛋黄,如要弄三个鸡蛋就取一个蛋黄。蛋黄的胆固醇含量也很高

别期待更多了,看过好几个弄菜的,相比之下,还是小黑说的对,这些菜都是不能上桌的。唉,家有如此笨妻。。。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差一点馋倒! :)) 真实的日子啊,我觉得每样菜菜都可爱都合胃口。
我也常这样,做着做着才发觉一桌菜居然都跟豆类有关。
鸡蛋糕蒸得时间稍微短点会比较嫩,好像。

上周末正好也买到茄子,昨晚就做了带辣味的干烧茄子加肉末。

期待更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