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有啥说啥 (5)

(2008-11-22 23:36:09) 下一个
最近俺开车出奇得乖,就是因为怕一不小心把小黑给颠痛了,可偏偏把他的急性子惹毛了。某天他问‘丫头,为什么不跟上去?’俺不加思考就答‘啊?没看见前面是一片红灯区吗?’
小黑无语!!!



这阵子那么劳累,该会减肥了吧,于是,量一下体重。可恶啊,显示的数字不但没减还有上升的迹象,急跑去问小黑:‘看看我,好好的看看我,是不是肥了?’小黑猫了一眼便答:‘没有,是了。’
俺倒!!



呵呵,这无伤大雅,能写上来的吧


小丫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哈哈,不是你想象那样啦,我心痛他都来不及。
我去年做了什么,竟敢把姐姐你弄哭了? 我得好好反省一下
在这儿先给你赔个不是,对不起!!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静莲花的评论:

谢谢莲花姐,很久没见你了,最近好吗?
听你这么说,我最担心的是---这肥能减下来吗?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黑生病了你还把他往红灯区送啊?:))

感恩节快乐!还记得去年跑你们这里来掉眼泪呢。:))))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越紧张劳累,睡眠不好越容易胖,我就是这样。好好休息,注意身体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