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有啥说啥 (4)

(2008-10-25 03:34:45) 下一个
真的生病了。我一直以为呢,打流感疫苗是可以预防流感,要不,为啥处处劝老人和小孩去打针呢?没事给自己挨一针为了好玩啊?我从小就身体不好,美国的流感很强,往往身边的人生病了我也跟着生病。所以呢,今次挺怕生病,就去打了疫苗。!@#$^%

原来所谓的疫苗,就是把virus注射到身体里,让身体跟这个病毒对着干,身体好的人自然没事啦,而且身体会产生一种免疫。 郁闷的是,我身体经过几晚的睡眠不安,整天的担忧,哪有空去管那些病毒玩意啊?

这次是我人中第一次很爱惜自己。我说了,我有点傻,没事挺想生病,有这个想法的时候多数都是在depression的时候,我的一个老师就说过我是在慢性自杀,but I enjoy it. 以前还会拿刀割自己,有了小黑后,有些怕他,就不敢动刀了。这次真的很想替他挨刀。

我很乖D,发现自己不舒服了,主动找药吃(虽然不知道用那种药),小时候吃惯了,一般的药对我起不了作用,不过还是准时吃药,一天一天不见有效,只好找嫲嫲,她老人家的偏方很多,有时候不一定work。麻烦了她老人家,还不好意思呢,不过,见她像变魔法,在百宝箱掏东西似的,有如回到小时候的感觉。

最后还是咱老中千古传下来的医学有用。

这几天嗓子沙哑,发热度,不过在药性下没什么,就是人不舒服,手心和脸上都觉得烫烫的。嫲嫲为了让我出汗,拼命地给我捂被子还给搓背,问题是我不太容易出汗,人就快晕过去了。

我感觉好了,就去上班,因为接下来我会有一段时间在家里照顾小黑。工作上尽量多做点咯,考试的事情我已经跟老板说了‘i have done my best’,老板听到我这唐老鸭的嗓子已觉得难过,顾不上责怪,呵呵。生病也有好处嘛!

小黑能说话的第一刻时间就是说‘丫头啊,你的声音怎么变得这么性感啊?’呵呵,他挨了那么痛的刀子,还有心情拿我开刷子,不需要我去担心他啦。现在呢,让我头痛的事是,怎么弄好吃的但又不让人发胖?

各位看官,请给点意见吧


谢谢啦


小丫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