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有啥说啥 (2)

(2008-09-12 00:01:42) 下一个
边听着音乐边做功课,有多少听进脑子就不知了,只是感到有些伤感,哈,原来自己还是有血肉之人,每天上班下班,生活像机器人一样,还以为自己快成了木头人。

自从上班以来,心情真的平静了很多很多,对小黑也没啥脾气,有空时只想enjoy一下这平静,看到蓝天白云,小狗的可爱,和小黑的笑容,生活上有住有吃的,这一点已感到很满足了。不过,对自己不满之处是,有空时不会去看书。 哼,这么久都没看书,脑子差不多要长草了。 面对这次的24页class project,脑子可是一片空白,写不出啥来。唉,平时真的真的,说实在,要多看书啊。

呵呵,说些好玩的事儿。

小黑现在有了新名儿----大白兔,那我自然是 -------- 小灰狼啦



某天老板请客吃饭,店里有一道菜名为 hillside salad,点菜时我不经意说成 'HELLSIDE' ---地狱沙拉。
点心----dim sum,被我说为---DUMB SUM,汗!


我的工作就是帮客户向FMC上报每次出货的资料,譬如:a shipment of pants from Shanghai port to Los Angeles port, $1236.00 per 20FT, 那么,我要将pants 报在garments, commodity #: 0701-19-0000. 某次收到一份说要把袜子(socks)运到洛杉矶港口,我不清楚袜子是该在garment里还是在shoes或wearing appearing, 于是,问老板: ‘is SUCKS a type of garment?’  老板一面疑惑。 我超汗!


呵呵,出了这么口误可没碍事,我工作还是很小心很卖力的,同事们都把我当小妹妹一样,整天逗着乐儿。


傻人有傻福也!


小丫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两位,不好意思,这个周末最忙了,回复晚了。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o_o 送你两块大福饼,并祝你和家人过节开心^-^

照片这样阳光,什么时候来张全家福吧:))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小丫头,中秋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