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有啥说啥

(2008-09-11 01:05:25) 下一个
曾经一度放火烧园,把这儿弄得乌七八糟, 关了挺长的一段时间;不过,不要紧,最重要的是知错能改,来日方长,慢慢把这儿收拾好。

小狗一个喷嚏,小黑一个翻身,弄得我都忘了要说什么。

哦,要感叹一下: 夜游神毕竟是夜游神,习惯熬夜了,落下病根,越晚越来神。上班都有半年了吧,还不习惯早睡早起, 唉,真该死,一定会落下什么后遗症啦,最近有点越睡越累,体力也不太好。我很想改善一下,九点上床睡觉,可到了十二点睡不着了,都不知道做什么, 看样子,有可能要吃安眠药了。

日子会飞一样。中秋节在我感觉中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今天收到一客户寄来的月饼才恍然大悟。今个周末就是中秋节,那我很快又能吃到喜爱的柿子啦,最好来点大闸蟹。 呵呵,说个秘密吧,中秋节是家公家婆的结婚纪念日,也是小黑和我的。不过呢,我要去参加一个朋友的婚礼,呵呵,如果她不给我电话,我真的忘了有这么一个朋友。 最近我记性不太好,高中和大学里的一些朋友全忘了,记得名字但又记不住样子,记得样子但忘了名字,一定是睡眠不足惹得祸。唉,老了。

点解叫‘傻人心飞'? 因为我真系傻,个心都唔知飞着去边咯。


觉觉猪去啦

99

小丫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