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呵呵,无奇不有

(2006-12-01 22:44:14) 下一个
因我很久没有玩网路游戏,老弟和损友决定将我的character推出卖。起价是八百,现在炒到1250美金。

我的character很值钱的,职业是priest. 等级是一百,最高啦。没有什么必杀绝技,精通招怪,提高生命点数,防身---金钟罩,cure。身穿的全是至高无上的武器。游戏中在每天晚上7点,各位玩家就会聚集互相厮杀,谁能撑到最后,谁是第一名。嘿嘿,有很多玩家都是一百等级,手上的武器都不错,但还是让我赢出。我将所有status point 加到生命点,用魔术将自己的生命提高到最高,一万千多,差不多是人家的一倍,再用防身术,请高等级怪兽来护身;还身带上千的potions。我站在中间,任人打,根本没有人能把我打倒。呵呵,这个游戏嘛,攻击力和生命力不能同时拥有的。你要攻击力强大,生命力就只有四千;我是魔术师,只用魔法,虽然没有什么攻击力,但胜在血多,唯一克制我的弓箭手,weapon and armor不是很强,增加不了最厉害的威力,而我就有,打来打去都不死。呵呵,不知道老弟们怎么想到把我卖了。打听一下,原来他们也不想玩了。

以前常看到某某人讲网路游戏中的什么东东能卖出好几千块,甚至是一万块(人民币)。我觉得很奇怪,只不过是个游戏而已。买来有什么作用,大不了的是能在游戏中显显威风。现在,还真的有哦,呵呵,我还是觉得这些人很SB.

钱将会被老弟和损友瓜分,我没有啊!!!!很不甘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