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給xiaoyetiantian

(2006-12-25 20:02:54) 下一个
劃這個玩意,我是用miscrosoft word的symbols來作的,symbol有限,可能劃得不好。

    Δ…..Δ

     Φ  Φ

  (Ξ  ω  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實在很抱歉,xiaoyetiantian, 那個symbol哦,這個網頁不是support all the symbols, 而且會自動的更改因爲沒有我所要的sysmbols.
我的做法是先用一個叫miscrosoft word的軟件來劃,就是把不同的symbol湊合一起,再drawing/clipboard這種軟件修改過,就是把每個symbols之間的距離拉近。我用的format通常是plaintext + vendra.
不知道我說得請不清楚名不明白?
說得也怪,我的豬豬雖然也變了樣,但不錯,這個貓實在是不入眼。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蓮花姐,是我劃得不好,所以你看不懂,對不起對不起,這個是貓貓。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敲敲脑袋,红着脸说:“看不懂”
xiaoyetianti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丫头……可是……似乎耳朵没有摆好呢。
是故意要那个效果还是间距不对啊?可以画一对在一起玩的么?……貌似没有那对猪漂亮,呜呜……我把小猪头收到我QQ里,老公帮忙改了很久的间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