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成了现代版的大长今

(2006-12-24 23:03:58) 下一个
大长今是韩国的一个传奇人物。有一幕提到长今为了帮收养自己的大叔洗脱罪名,冒险尝试老鸭人参里加入了豆蔻油的汤。大叔被救了,可长今差点儿失去了味觉。

我也差不多这样子,这一切都是花粉症惹的祸。今年好像比去年严重多了,不但鼻子嗅不出香味,连嘴巴都常不到味道。我一心一意给小黑弄饭,辛辛苦苦烧了三菜一汤,可是全都偏咸了。我起初根本是不知道,越吃越觉得咸了,就去问小黑。小黑说在你烧菜时看着你放盐就知道放得太多了。!@#$%^&......为什么不早说?真是欠揍!

小黑的口味偏重,我特意在烧菜试试味道,试了好几次都尝不出味道来,心里不是个滋味,放手就重一点。真的没想到自己的味觉和嗅觉迟钝了。呜呜呜呜呜。。。

无欲老哥在哪儿?我也要学着长今那样,用蜜蜂扎舌头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