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夫妻笑话集 (zt) 18+

(2006-12-20 23:03:47) 下一个

那三个孩子是怎样来的?

夜里正要做爱时,妻忽然开灯,惊见丈夫拿着条大黄瓜。妻:你就用这个和我做爱五年?夫:对,我还要问你,那三个孩子是怎样来的?

性生活

儿子快要结婚,却不知如何行周公之礼,便问父亲该怎麽办?父亲含糊地说:“到时候你在上面,她在下面就可以了。”新婚之夜,新娘看见新床被改成上下铺,生气地将门反锁,不让新郎进去.儿子在门口大叫:“爸爸呀!我进不去!”父亲回答:“用力呀!”儿子於是用力一顶,膝盖破皮流血了,不禁喊道:“啊!流血了!”只听父亲在房内安心地说:“这就对了!”  

野蛮老婆语录-置衣版

老婆:这衣服好看吗?

老公:好看。

老婆:你就敷衍我,想让我赶快买完了赶快回家!

老婆:那衣服好看吗?

老公:不好看。

老婆:那你就舍不得给我买。 

住德州哪里?

一天,一个酒巴里有一牛仔正向一美女搭讪。 :美女:哇!!好大的帽子喔! :牛仔:yes!因为我住德州。并点了一跟雪茄。 :美女: 哇!!好大的雪茄喔! :牛仔:yes!因为我住德州。又叫了一杯啤酒。 :美女:哇!!好大的一杯啤酒喔! :牛仔:yes!因为我住德州。 :此时,牛仔见时机成熟,就单刀直入,美女亦不反对。 :牛仔脱了裤子。 :美女:哇!好大喔!! :牛仔:yes!因为我住德州。 :经过一番。。。后,牛仔突然停了下来,有点不满足地说:“你住德州哪里?”

不懂机会!

母:“你和王志康的感情怎么样?” 女:“真不行!上一次,他来玩,我特地把电线弄断的,他倒来替我修电线了。什么也不懂!”

打麻将

某日,黄教授陪三位女宾打麻将,手上这副牌打成了黄庄,且听他们的一段对话: 甲女:(面带愠色地)教授老是在我下面碰啊、杠啊,把我都搞死了...... 乙女:(倦态可掬地)我一直在自摸一洞,哪晓得教授一人就摸了三个一洞...... 丙女:(不无幽怨地)我一直在等么鸡,可是教授始终捂着他的小鸡不肯放一炮...... 黄教授:(瞠目结舌地)....

美丽的修女

兵荒马乱中,在树林边一个骑兵逮住一个正要躲藏的美丽修女,美丽修女经过一番挣扎,还是难逃魔掌。後来回到修道院来,就颤惊的对住持说:「那可恶的男人很快的捉住我,并剥光了我的衣服,把我丢进了枯草堆中...住持,你说我该怎麽办?」住持:「那你赶快吃柠檬,而且马上吃。」修女:「吃柠檬?为什麽要吃柠檬丫??」住持:「等一下不是有人要来吗?如果你那张喜孜孜的脸被瞧见,那多不好丫!」

出于良心告诉你

一对青年男女,刚从结婚登记处领证回来,他们在路上交谈 着。 男的得意地说:“亲爱的,你真美!不过出于良心,现在我得告 诉你,上次我领你来我家里看的那套红木家具,以及华丽的摆设, 我都是向别人家借来的。” 女的说:“没关系。出于良心,我现在也得如实告诉你,刚才登 记证上写的是我姐姐的名字。” 男的大吃一惊:“是上次在你家看到的那个令人讨厌的丑八怪 吗?” 女:“千万别再这样称呼她了,她现在是你的妻子啦!”

强风

强风突然一阵强风吹来..... 甲女:好大的风喔.... 乙女:对啊!好危险喔!!要是裙子被吹起来怎办? 甲女:那我要回家换裤子!! 乙女:换长裤吗? 甲女:不....换一条漂亮的内裤!!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