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语言这个东西

(2006-10-10 17:39:20) 下一个
小黑问我,平时读书写字时,心里所说的是广东话还是国语?(他怎么不问我说不说英文呢?)

语言这个东西嘛,随心随意。

我都无霖过哩个问题,好似两样都得,呵呵,convertible. 心霖嘚系广东话,但写出来嘚系国语;读嘚系国语,讲出来嘚系广东话。哈哈!甘好嘚优点,几大都要教俾我个细蚊仔啦。

呵呵,我平时说话都是半英半中,好似我个女讲,'mom, you speak jabberish again.'

语言这个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