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一份礼物

(2006-10-07 04:17:46) 下一个
在中秋佳节里收到一份朋友寄来的礼物,膨风茶,又名乌龙茶,台湾产品。

对此朋友,我感到十分过意不去;不过,我学会了做人要本分,不能开玩笑开过头。Anyway, 总是一份喜悦。

不赶快泡上一壶,怎能对得起朋友的苦心?嘿嘿,这位朋友对我也有几分了解哦,呵呵,谢谢你,朋友。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我对茶认识的不多,喜欢喝茶,这是一定的。这茶不错,入口润滑,有种独特的香味留在口中久久未散,给我一种‘出尘不染’的感觉,彷置身在莲花池。对此佳节,添加了几分意境,呵呵!

我很喜欢这茶。

小黑说很香,香得像香水,呵呵,可惜我闻不到。现时是秋季,正是花粉症蠕动的时候;我鼻子除了呼吸之外,失去了它的本能,连我平时常喝的花茶也嗅不来。可恨啊!

朋友,真的很感谢你,让我好感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笑姐姐。听了,是很美,很lightful, 我有空就去找找这张cd。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应该是朋友料事如神!
xiaozuihao 回复 悄悄话 小丫头,小丫头,这组古筝太好听了,快去听听--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music_best&MsgID=2471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这茶到的正是时候,是不是算好了时间,还是有缘?

呵呵,喜欢就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