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随感乱写(4)

(2006-10-05 02:15:25) 下一个
今晚无眠,只因功课没做完。呵呵,听着窗外的雨声,突然想起儿时常听到的童谣。我问自己这童谣到底是不是真的存在。呵呵,存有疑问。

我唱歌五音不全已不是稀事,走音串门的也不在话下,最惨的是我从来没有完完整整唱完一首歌。呵呵。

我记得这首歌好像是这样唱的:

落雨大,水浸街
.........................
亚哥担柴上街卖......
亚嫂出街著花鞋......
花鞋花袜花腰带......
珍珠蝴蝶两边排......
.............

呵呵,漏了很多歌词,真的有这个吗?不知道还有没有人唱呢?

突然间好想回到小时候。呵呵!

正听着一首由古筝弹奏的曲子,在弹完一小段,弹奏者必敲一下古筝,呵呵,好鬼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姐姐好!
这个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好不好听的,是我们成长过来的收获。多多少少让我们很回味,嘿嘿,说不定我们那时候还觉得这歌很好听了。
xiaozuihao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歌,比我小时候唱的强多了:小板凳,坐一坐,他的头上虱子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