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9/11发生时,你们在哪儿?

(2006-09-08 23:26:09) 下一个

9/11发生时,你们在哪儿?

 

今日看了一个关于911时美国遭遇恐怖攻击的片断,让我感到很难过,不禁流下泪。

 

想起来那天的事情。那日,我准时到学校,刚踏入教室里就看到一所世贸大楼被毁的画面,很明显的看到当地的记者和政府部门还不明白清楚怎么一回事,身为救护人员,能拯救多少就是多少。对此画面,我感到很惊讶,不敢致信这是真的;我还在问这是不是科幻电影而已?没有人回答我,紧接,又看到另一架飞机撞击另一所世贸大楼,我都呆住了。

 

学校停课,要求所有学生立刻回家。

 

我真的很惊讶,好似一场梦,赶快赶回家打开电视,屏着气疑重地看着每个新闻报道的片断;在世贸里的人真得很惨,我看到有很多人不顾一切的从高处跳下来;街上一片混乱的场面。很多人都是不知所措,我也是。我觉得这世界所有一切都停止在那一刻,一切难言!

 

我到了第二天还是不敢相信所看到所听到的事情是真的,并问问同学们的感想。结果,让我更心痛。同学们在911那天,全到外面玩,要不,就是在家里睡觉;对他们来说,不用上学就是件释放的事情。只有少数同学像我一样对事情关注。唉!现在的年轻人到底是怎么了?

 

愿这些死难者在天堂安息,也祝他们的家人平平安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分享你的事情。
这天相信你最有感受的一天。
在此祝福你和你家人平平安安。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911那天我正在参加一个会议, 一开始听说有一个stupid pilot撞了WTC. 后来就听说是两架飞机. 不是stupid pilot, 而是terrist attack. 后来会议自然就开不下去了, 大家都一哄而散, 都要赶回家, 在"末日时刻"与家人在一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