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2006-09-14 02:41:52) 下一个
刚过了子时,功课刚做好;功课不难,只是我对自己没有信心,对课文阅读一遍又一遍,非要把那些文字嚼烂不可,才下定论。呵呵,我做的是case study,被要求专门去挑芝麻绿豆的事情。这不是我的性格,所以每一个字眼都要看个晶透,去找关键词呗。

呵呵,功课做好啦,检查几遍后,感到满意啦;我能安心地入睡。

现在我还能睡七个半小时,不错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姐姐好,其实是我做功课太慢而已。这是好几堂课加在一起啦。目前最让我头痛的是accounting, 把大量的时间注意到这课上面来,而忘了其他的啊。下次我会好好manage 我的时间表。谢谢大家的关心。
XIAOZUIHAO 回复 悄悄话 什么课这么牛啊,让人攻到子夜? 我觉得这样不好,身体比什么都重要.

你这张图让我是越看越想笑...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一日分为十二时辰,是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一个时辰等于两个小时。
子时是从晚上十一点到凌晨的一点,子时可以分为早子时和晚子时。子时已过,这说明我是在丑时入睡。
嘿嘿,你又能不能猜得来我是在什么时辰给你回这个?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子时是几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