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一些可爱的表情符号

(2006-08-31 20:40:43) 下一个
年轻人流行的玩意,蛮有创意的!

哈哈大笑  ^o^   (^o^)   =D  :D lol (通常用在text messaging)

微笑   ^^  ^_^   (^_^)    =)

不开心    =(

晕死过去    x_x

花了眼(晕)    @_@    *_*

疑惑        -_-?     ._.?

Tolerance 勉强接受,or feel weird           -.-

汗         -.-!

不好意思地伸伸舌头(有点顽皮性)       =P

闭嘴      :@   :X

大喊           :O

好像还有很多。。。。。。

还有一些代码,我只知道几个:
29                 二奶
5211314       我爱你一生一世
168
                   一路发
148                  你死吧

这个好像用在PAGER(拷机)时代, 记得我有一次在小黑pager里留下5211314,晚上小黑来电到我家,气呼呼的问:‘你给我的是什么电话号码啊?老打不通,见鬼咯。’呵呵, my bad! :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555~~(≧ω≦)~
又学到新的,但不太明白。 呵呵
xiaozuihao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