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随感乱写

(2006-08-20 03:03:56) 下一个

异界

 

今天我自杀了。

我跑了好几家药房才筹来的一百多颗安眠药,轻易地被一杯可乐灌进我肚里,起初还以为一百多颗的药丸会吞吃到吐白沫。呵呵。

没想到药性来得那么快,一下子我四肢沉重,全身无力,好想晕。我慢慢地来到床上,眼睛都快要睁不开,快快躺在他身边。我有些不舍地向他看一眼,带上微笑,合上双眼。

 

---------------------------------------------------

 

他早早起床上班,中午会给我一个电话,问问好不好,通常闲聊几句就挂了。我知道他很忙,所以不怪他。我一个人在家莫非都是上上网,玩玩游戏;心情好时,带小狗出去走走。,这就是平常的我。

 

今天,他如往去上班。

 

我去见医生,并告诉医生我需要安眠药,声称我在近来的日子里都没法合上眼,困得我快要疯了,只会胡思乱想,整天疑神疑鬼。医生相信我的话,可对我有戒心,只开了一个星期分量的药给我。

 

我不满:look, 一心求死的人,任何事情都阻止不了那求死的心。我可随时冲出马路来了结我此生。然满面泪水,楚楚可怜:我真的只想好好睡一觉。我将要开学了,没有多余的时间来复诊。

 

这次医生完全相信我,开了一个月的分量。呵呵,医生真是笨死!

 

为了不让他起疑心,我买了他最喜欢吃的早点,同时又买来很多菜,如平常一样回家煲好汤,烧好菜,煮熟饭,等他回来一起吃。他依时回到家,一身疲劳,洗脸后并坐下来吃饭。最近他为了公司的事情可弄得心力绞碎。我弄了他最爱吃的鱼,使他很开心,拼命的吃,还不停的说好吃。呵呵,他就是这么容易满足的人。

 

饭后,我要求他陪我一起看电视节目。今晚是我最后一次和他在一起,特别依恋。我小鸟依人般靠在他怀里,十指紧扣,相依相偎。节目看到一半时他已经睡着了,他实在太累了。我推一推他,让他回房睡,留下我独自一人将节目看完。

 

正如我所料,他没有怀疑,二话不说就回房了。他也许永远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自杀。答案是我不开心,我从一生下来就不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人发神经了,跑出去遛几天。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what's going on? 你好象失踪有一会儿了?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让两位姐姐担心了。
那天我心情确实不好,乱写一番,也是一种发泄的方法。想写篇诡异的故事,大概是我构思不好,脑子不撒谎,写着写着把自己的故事拉进来。呵呵,我不管那么多了,乱写总比乱想得好。
xiaozuihao 回复 悄悄话 你好吗 ?
xiaozuihao 回复 悄悄话 另一个世界没有英特网吧?没有小黑哥哥吧?我看还是别去了.

说点正经的,人人都有烦心事,都有一团乱麻,有的人的大些,有的人的小些,可都一样难理.这个世界没有度不过的难关,如果你连这点都不知道,别说你想自杀,我都想杀了你.有一个爱你的人跟你一起度过难关,你就站在世界的幸福之巅了.

多出去走走,不要呆在家里.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你是当随笔写,练笔而已。写下来就好,可以跳出来看。take car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