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要减肥

(2006-08-19 17:49:11) 下一个
唉!我已经一个星期里每天只吃一顿饭,狂玩呼拉圈了一想到就玩,为什么我还是很胖?体重不但没有减少,为什么反而增加的呢?是我晚饭吃太多吗?是不是最近喝太多了可乐呢?

唉呀,我一定要减肥,一定要回到100磅以下,好怀念以前的身材,好怀念95磅的体重。。。。。晚饭吃少一点,最好像小鸡吃小米那样,嗯,我能做到的!
 
我要减肥!!!!!!!!!!!!!!!!!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可乐=糖
饭=糖
乖...多吃菜, 少吃饭, 不喝可乐..明白吗?
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