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请不要误会我

(2006-07-27 13:15:55) 下一个
写了这篇《游记:露营》后,没料到小黑会对我说,这篇文章显得自己很有经验似的,完全跟之前在留言说的不一样,让人百思不解,实在太奇怪。吓了我一跳,连跟自己这么亲密的人也会有如此的不解,我认为有必要跟大家说清楚。

之前的留言:‘目前我们一颗心还是上窜下窜的,经验不足,真的不知道该吃什么除了tent之外,还要带些什么呢?’我觉得我将问题说得很清楚,也准确无误。

经验不足?这话说得没错。事实上,我们前前后后去露营的次数也数不出五指,敢说自己是很有料吗?

经过两次‘失败’的经验,我对于备带什么行李有点惆怅,因为我很不想应验了小黑说的话--‘我们出去总得漏掉某些东东。’主要的还是在吃的方面。第一次去露营,我们俩来去匆匆,跟在野外BBQ没两样。第二次带着两个小孩子去露营,就在吃的方面不尽兴。孩子根本不喜欢炒面或泡面之类,BBQ还能吃吃,但他们根本很疑惑:BBQ都能在自家的后院举行,为何要跑到山长水又远的地方来BBQ?

我觉得今次的露营最有体验的一次,逗留了两夜一天;加上这两年来对同学打听下来的结果,心里有个底。我是根据手上的资料和今次的体验来写下这篇游记的。

此要鸣谢笑最好和莲花,在看到我的留言后,她们纷纷挺身而出,给我找来有力的资料。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窝心? 千万别, Relax and take it easy. We like you!
俗话说, 假作真时真亦假... Depending on what people really want from the blog...If he/she is a sincere person, we can sense it (and we know you are sincere person, when I was reading your blog, I knew I was reading a people's real life experience and naked soul). On the other hand, if someone was just making up a story to fool around, we also can smell it. We know we are looking at a stupid clown and we laugh. that's it, very simple.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狼,你这席话让我感到很窝心。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没经验写成有经验, so what? 小丫头不要这样认真.我们不会误会和在意的.
在文学城,有人把博克当日记,基本真实,看的出,小丫头算一个; 有人把博克当小说写,谁知道是真是假. who really cares? 前几天看到一个老兄把自己写成一个律师,把小姑娘门骗的一楞一楞的 嘿嘿 实在是太搞笑了..
都81太当真就行了. 玩儿嘛.是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