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你在哪儿?

(2006-07-23 19:31:45) 下一个
to 小黑,

你在哪儿?我给家里打个电话,可没人接;打你手机,同样的也没有人接。不知怎么的,我有点担心,担心你会出事而我却不在你身边。我只想听听你的声音,想知道你今天过得如何?跟女儿玩得还开心吗?明日等事情一办好,我就回家。

见此贴,请回我一个电话,好吗?

Love you

丫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你想到哪儿去呢? 我连打好几个电话都找不到你,有点着急而已,想想,只有这个办法能找到你啊。在博客上,你到哪儿都能看见我的massenge.
小黑哥哥 回复 悄悄话 小黑有罪,罪该万死,死有余辜。下午陪女儿看电影关了手机。小丫头请息怒。看在小狗面上,免我死罪,改判无期徒刑终生劳役服侍老婆孩子不可生二心不可有怨言,看见美女只可咽口水不可吐狂言,看到老婆只能露笑容不可板臭脸,每天低唱三遍“ MIRROR MIRROR ON THE WALL,小丫头IS THE BEAUTY OF THE ALL"! 每天高呼三声 “太阳最红,小丫头最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