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Testing

(2006-06-18 14:04:31) 下一个
我平時打中文字使用microsoft pinyin IME 3.0. 這個軟件是視窗XP附送的. 我很喜歡這個軟件因為它能自動地調改字句,我只要把拼音打岀來就行了. 有一點讓我感到可惜的是這個軟件沒有繁體字.

如此姐姐介紹一個打字軟件給小黑, 嘿嘿, 今日我拿來玩玩. 發現這個叫'紫光華語拼音輸入法'的軟件不錯,能夠打繁體字. 相比之下, 我還是覺得microsoft的好一點, 因為它能自動調改字句; 也許是我還未習慣這個軟件罷了.

小黑說了, 用這個紫光打岀來的繁體字還不知道是否能在博客上發表文章?

我還發現這個軟件的繁體版不是很完善, 應該說編這個程序的人並沒有對繁體字有深刻的暸解,所以常有錯別字岀來,譬如說,‘暸’‘了’不分。我想打‘罷了’變成‘罷暸’。 呵呵, 奇哉怪也, 怪也奇哉!

這一篇文章就是用紫光華語輸入法打的, 我得看看効果如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_^,沒關繫!是我沒有說清楚而已。
P4503A4 回复 悄悄话 哈,惭愧!问得太着急了,问重了。

祝好!勿怪!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欢迎p4哥的到来,让小丫头受宠若惊!
呵呵,我把回玄米姐的话儿,贴上吧。 ‘Lizz是小黑哥的女儿。不妨叫她小小丫头吧!
Lizz跟她爸爸很亲。也许是她妈妈脾气不太好吧,Lizz跟我比跟她妈妈更亲。
很多事情,譬如说,她喜欢上那个男孩子呀,还有学校事情呀,她不跟生母说,宁可憋了一个星期,到周末才来告诉我。
我们一家三口在一起从来就是笑声不断的。’

呵呵,谢谢p4哥的赞美,非常窝心。
在小说中,‘小师妹’跟‘七仙女’的感觉是相近的。得意一下。以后有空贴几张女儿的照片,献献丑。
P4503A4 回复 悄悄话 嗨,向可爱的小丫头和小黑问声好!

曾几何时,小丫头就有了这么一大片自留地,并且都已经郁郁葱葱了,真是不容易!来得少了,损失损失!

我实在是有个疑问,不问不快。你们真有个那么大的女儿?

这小丫头都当了母亲了,还能保持如此纯良、快乐的天性,真是不容易!实话说,这应该归功于于小黑的悉心呵护,功劳不小!

by the way, 看了小丫头的照片那篇,很可爱、很真实,特别象我在上海时的小师妹。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