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为何写博客?

(2006-06-17 02:01:59) 下一个
当初进城是为了好玩而已, 写博客也是为了好玩而已, 这全都是新鲜感的作弄. 三分热度过了就过了, 有点怪自己太冲动, 悔当初拍胸口说要写回国报告. 呵呵, 还曾经有几度关闭博客!

小黑一直在身边鼓励我写, 还常叫我到处看看, 逛逛城. 他不停地赞我写得好, 独有个性, 风趣幽默. 呵呵, 我耳朵软, 写就写吧, 写给自己能看得明白的语言就是啦.

我一直有写日记的习惯, 也把写作作为一种情绪发泄的法子. 正巧, 前一段时间里我的一本日记快要写完了, 而到处找也找不到合意的日记本.  幸好, 友人从远远的地方寄来一本合意的日记本来解围. 不过, 我已开始转移到写博客上来. 我把写博客当是一种心情小记, 开始的时候心情好就写, 心情不好时,说不写就是不写; 好的坏的全写在这上面来.

我不求自己出风头, 受人欢迎的人物.目前我只想写, 不停地写, 唉, 一本新的日记本已经写了四分之一. 呵呵, 我确实有病. 我很感谢小黑一直在我身边鼓励我, 爱护我, 和照顾我. 我们相爱多年了, 日子还是过得甜甜蜜蜜的, 越来越有味道, 这都是小黑有一颗坚定的心. 呵呵, 想象一下吧, 你每天要去面对一个动不动拿着刀来伤害自己与情绪不定的人, 你会怎样?  

我也感谢网友们一直来这儿开导我. 

谢谢各位的捧场!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哼,臭小黑,我真有这么好损吗?以你之见,该由你来当老板罢了。‘你想当就说吧,你不说,我又怎能知道你想当了。虽然你用这么损的字眼,可你不说,我真的不知道啊!真的想当老板?好吧,这家臭豆腐店由你说着算。’

呵呵,好了,莲花姐,你的要求就得看小黑咯!

呵呵,楚天姐好,麻烦你替我跟isabel问好,好好亲她一把。呵呵,她让我想起女儿的小时候,到哪儿都会跟人搭上嘴,老赞人家年轻漂亮的,现在也没多改。
我记得有一次,刚看完电影,她对我们说要上个厕所,结果,一上就是老半天。人潮涌涌,我们没见她出来,急得还以为她走失了。我到厕所里一看,她原来在跟人说话,还大大方方的跟我说‘this is my new firend.' 唉!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这张照片很棒,喜欢。我喜欢你写的日记,不许停!

呵呵,你家小黑是男人学习的好榜样,也让他写几篇怎么哄老婆开心的文章吧,大家分享。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新照片。留白的感觉...
Isabel现在和我挤在一张椅子上坐在电脑前。她刚对你说了声HI. :))

"That lady looks very very young and beautiful." Her words.
She asked me to write down, "Isabel said 'Cool!'" as well.

:)) 周末快乐啊!



小黑哥哥 回复 悄悄话 会写字的女人才能被称作‘美女’。
写错别字的美女是‘缺陷美’---最高境界的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