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好歌介绍:刀郎--披着羊皮的狼

(2006-06-28 22:03:20) 下一个
我很喜欢这首歌,不知何解, 我每次听到这首歌时都会因感到难过而流泪,呵呵,有一种苍伤,无奈的感觉。


 

我第一次听到刀郎的歌时有点不喜欢他的歌声,因为他的声音不是我喜欢的,我比较喜欢声音带有些磁性,感性的,深情的,还带有沉沉的苍伤。我不喜欢他老在用尽全力来喊出每句歌词。

小黑很喜欢刀郎的歌,一天到晚都在听着,我在一旁听多了,发现刀郎的歌其实也不错。我指的不错是,他挑的乐队不错,伴奏也不错;他的歌声高低是跟着音乐的高低来起伏,很不错!虽然歌词没啥意思,但很动听。我慢慢地也喜欢上刀郎的歌。

呵呵,现在明白了,什么是‘嫁鸡随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P4503A4 回复 悄悄话 嘿,刀郎的歌词挺有意思哟。我就经常坐着2路公共汽车,停靠在八楼车站。记得初到乌市那时,就是金秋时节,地上也是铺满了落叶,很美!

听着他的拿手成名歌,真地把我带回熟悉的场景!

原来是这样贴歌啊,我也不会,可以试试,还不一定会。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camping报告嘛,小黑说等有空跟我一起写。哈哈,先钓钓大家的胃口。哈哈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谢谢莲花姐!
我找到问题所在了。是这城出了问题,html贴错了,我已改过来。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呵呵,camping 怎么样?汇报一下吧。

在博客发表音乐要切换成HTML代码。如果不会写代码,没关系,可以在博克发新贴的右下角看到“编辑助手”,它会把你要做的东西编写成HTML代码,之后你只要把它copy and paste到博客里就好了。贴的时候,先找〈 〉这个符号点击,再paste就行了。如果不希望自动播放,可以改换:autostart="false"。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晕!怎么会是乱码的??
这。。。我怎样才能把歌贴上来啊???
please help!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