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碎事小記:一個夢

(2006-06-22 00:40:15) 下一个
早上我作了一個夢。夢見與一位同學在為日記的事而吵,幾乎要大打岀手,這不是我的性格,所以我驚醒。

這已是過去的事情,事實上,我並沒有與這位同學有過任何正面的衝擊。

這件事发生在我剛來到美國的時候。呵呵,我還不知道該不該將這事說岀來,因為太復雜,牽連着很多事情。也許,日后會有機會的。

目前我只想知道這位同學現在身在何處,過得好嗎?還能記得我嗎?還記得一場自導自縯的荒唐戲嗎?

^^, 一切祝好,希望同學妳能夠過得開開心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iaozuihao 回复 悄悄话 丫头,前段时间忙得不行,怠慢你那个有关camping的问题了。我没有经验,老公却是专家,刚才让他写下经验之谈:

- don’t go outside official camping grounds
- if sleeping in the car or trailer, park the car on flat ground
- beware of poisonous insects, plans and animals, as well as wild animals
- tent: don’t set your tent on top of a hill or at the bottom of a valley, try to put the opening towards the slope and in the wind (not against the wind). When setting up the tent, if it is windy, keep the tent as close to the ground as possible. If extremely windy, use big weights on the corners of the tent. If it’s raining, don’t touch the roof of the tent.
- don’t camp under trees or at the bottom of cliffs
- don’t keep valuables in your car or trailer
- if camping far away from a city, do enough shopping for groceries
- make sure you have enough gasoline
- use a flashlight or torch with a battery rather than with gas
- don’t smoke in the tent
- beware of brush fires (forest fires)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闲着也是闲着:)

一向不掺和这些,可是有些人的面子是不好意思驳的:)
先把原文贴过来。
估计问题都是孩子编的,有些无聊,也不是我这年纪还想的问题——好像国内人是过的比较年轻啊:)

恭喜,你已经被点名了,SO......做作业吧,闲着也是闲着~~~~~嘿嘿

10+1+5游戏玩法:
10:请列出10样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长期均可)
+1:被点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别人的问题,还要在最后出多1条问题。
+5:加5个朋友,顺道去他们的博客留言,告诉他们被点名了。
??
最想做的十件事情:
1、
2、
3、
4、
5、
6、
7、
8、
9、
10、
??
在自己的博客上回答完如下10题后,删除自己最不喜欢的一条,再添加自己的问题一条:
??  
Q1:如何在心情低落的时候恢复积极呢?
答:??
Q2:你心目中的理想伴侣是什么样的?
答:??
Q3:相比两年前,自己有什么变化? 
答:
??
Q4:你目前面对的最大的难题是什么?
答:
??
Q5:你记得爸爸妈妈的生日吗?
答:??
??
Q6:你有没有厌恶自己的时候?
答:
??
Q7:你希望怎样过这辈子?
答:
??
Q8:相信一辈子都喜欢一个人吗?
答:
??
Q9:上一次哭是什么时候…为什么….
答:??
??  
Q10:最近做菜了吗??什么菜?谁和你一起吃的?  
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