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写给天堂的信

(2023-08-23 05:51:50) 下一个

妈妈 今天是你去世四十周年的纪念日 我想你了 

那时候我只有十八岁 失去了你的温暖 我开始学会勇敢坚强 你的音容笑貌如昨天一样 栩栩如生 你步子轻轻的慢慢的 生怕踩死了一只蚂蚁 却在农历七月十五号鬼节这一天 被迅雷不及掩耳重重地收走了 你生病的最后几年 我不在你身边 我不是一个称职的女儿

你用渊博的知识和开放的教育方式 帮我打开眼界 让我对世界充满好奇 我像你一样 不畏强权 不欺弱小 和颜悦色 与人为善 

爱就是陪伴和一起玩耍 一起面对生活 共同成长 我将你对我的爱延续下去了 孩子们都很爱我 润物细无声是温柔的力量 妈妈 我爱你 感谢你我母女一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