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佛山北帝

(2021-01-20 08:17:53) 下一个

这是我在十六岁的时候写的 我读高中的时候去广州姨妈家 表哥派他年轻的朋友 带我去佛山祖庙游玩 留下了一个小故事

翻开日记

泄露第一次的"小秘密”

十六岁的朦胧

染上"硫代硫酸钠带五个结晶水”

(我对他的戏称)

 

他白皙好看的脸

总是淡笑

纤细的手指

摆弄魔方

很快复原

 

"你的手好小巧"

他惊讶地看我复原了魔方的三面

 

我们在湖中荡舟

两人的小舟

不安地摇晃

他为我摘下苹果花

苹果的香 苹果的记忆

他不知道的秘密

 

青春总是美幻

刹那过去

偶尔忘记荒唐

将他赠的佛山北帝

摩在手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