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养儿乐

(2020-11-27 07:02:54) 下一个

还记得庖丁解牛的故事吗 厉害的厨师游刃有余 老大把火鸡分成两半来烤 他没有用力去剁 而是用巧力来划开的 他只在前一天把盐和黑胡椒混匀后 抹在火鸡上 放置在烤架上再用烤盘托住 第二天他把烤架拿掉 让火鸡回水 烤出来才不会干 他在曼哈顿的烹饪学校学习过 自己平时也在钻研 在厨房里做事利索 像是一个好厨师 老大烤的火鸡没有一点腥味 傻大个的火鸡有细腻的质感和回味无穷的肉香 他愿意继续承包明年烤火鸡的任务 

老二在本地工作和生活 我们对她的关爱多一些 她问老三 希望爸爸妈妈以后去看你 去给你送吃的吗 老三准备明年搬到他的工作地点波士顿 老三说太远了 不是想来就来的 不打疫苗 都不敢远行 打了疫苗就保险了吗 现在把疫苗当成了万能的上帝

老四十一月初申请了大学 还没有消息 我只希望他离家近 开开心心地生活 养儿才知道自己的不足之处 所以十分地依赖他们 我是一个电器盲 经常上微信的平板电脑 储存满了 只剩不到一个GB的内存 老三的口头禅是我帮你 每当听他这么说 我就觉得很安心 他帮我都删了 再重新安装 给我找回了二十个GB  孩子们都很厉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