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难得出远门

(2019-01-08 08:15:46) 下一个

孩子们小的时候 我们全家每年都要出远门旅游 美国版土的四个方向我们都去过 游山玩水或者看城市 我们家的孩子们对自然风景没有表现出兴趣 爬山走一半就开始往回走 在城里如果去艺术博物馆 那是让他们遭罪 他们不看展览 只看手机 如果去科技馆 他们可以动手参与才好 所以我们去一个地方 要加上去附近的游乐场或者科技馆

至于全家出国旅游 去过加拿大两次 回过中国几次 只有女儿对中国情有所钟 去中国旅行 路上辛苦 到了目的地 如果没有人帮助 就行动不便 我父母都不在了 我又没有兄弟姐妹 这是我最不想回中国的原因 

我们全家坐过三次游轮 那年冬天去佛罗里达坐游轮的经历有些惊险 因为东部大雪费城机场关闭 开车辗转到华盛顿机场 我们的飞机刚起飞 华盛顿机场也因冰雪而关闭了 至于现在夏天全家一起出门少了 是因为大学生刚刚回来的第一个月 高中生还在上课 第二个月开始他们就去实习了 等实习结束 离开学就不到两个星期了 现在全家出门一般就是去开车能够到达的地方 呆上两三天 若去送小孩到外地实习 再在当地玩一下 

等家里这个高中生去读大学了 我们出门会自由一些 希望那时候女儿大学毕业了 能够像别人家的女儿一样陪父母一起出门旅游 女儿有凝聚力 很多时候 她的三个兄弟一定要有她的参与 才愿意一起出去看电影或者去餐馆 旅行那更是少了她不行

过好现在的日子 在家千日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新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吃喝玩乐 旅游可以将它们全部包括起来 喜欢看你的游记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出门,但是久了会想家:)
新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应该出门换一下环境 有时候旅行中平常的事情 过后再回味 都是美好的 我有一个朋友和你一样 怕晕 从不坐邮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出门确实麻烦,但还是快乐多,将来想起来也是回味无穷。我不敢去坐邮轮,因为怕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