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做饭的人

(2018-11-29 16:12:03) 下一个

人是铁 饭是钢 吃了一餐好饭 就会心情舒畅 可是平时在家里 谁是那一个做饭好吃的人呢

印象当中 妈妈是那个每天做饭给我吃的人 她什么花样都想试试 但不一定做得好 父亲说妈妈做饭是他教会的

我成家以后 老公每天风风火火地做饭 后来我也做饭 但我做的菜 离好吃 总差那么一点点 我鼓励老公周末参与做饭 这样他才不会委屈自己的肠胃

老三说放暑假后 他要专心和我学习一个月做中国饭菜 会做饭的男人更有吸引力 他其实很习惯吃西餐 但在亚洲妈妈这里 他的任务就是得到中餐的真传

老大说他感恩节回来 可以做两道菜 他做菜有些心得体会 还准备精益求精 下个月他会脱产一个月 在大学上课 学习烹饪和音乐等感兴趣的课程 他上个星期参加了 附近几个健身房联合举办的举重比赛 他的成绩在一百多个人当中 位居中游 他说会继续刻苦训练 争取明年拿到名次 所以做饭很要紧 吃饱吃好了才能举重

今天表扬一下 男人会做饭是他们安身立命的本钱 是女人的福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