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被浪费掉的老人言

(2018-11-28 03:48:02) 下一个

我从小在中国长大 耳朵里灌满了依老卖老的说法 我过的桥比你走的路多 不听老人言 吃亏在眼前

等我到了可以摆谱的年龄 孩子们都各显神通 拒绝听我的长篇大论了 老大和我们相敬如宾 鲜少联系 女儿和我们相处得有分寸有距离 我开玩笑说她是大二学生遭罪多 新入大学的老三秒回我的信息 两周后 要我还给他自由的空间

老四每天放学回家问候我 Hi what's up cousin 我说我怎么成了你的表姐 我是你的姐姐呀 没大没小 乱套了

不用心痛我们的人生智慧被浪费掉了 年轻人不愿意受我们的影响 他们有自己的想法 活成他们自己的样子 我们在身后无条件地支持就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