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应有何义?

(2020-07-03 20:00:04) 下一个

今天在便利店碰上一个中国老人,他很兴奋地与我聊起来。话锋很快转到港版国安法,问我有何看法。我很不识时务地讲我认为此举不妥,违反了一国两制的承诺,使港人与大陆离心,也会使大陆遭受重大经济损失。老人很不高兴。义正辞严地问我,你是不是法轮功成员。我说我不是法轮功。他讲他在国内是党员还是书记,坚决支持党中央的行动。并称如果他是中央书记也会杀的香港片甲不留。香港已经收回还不听党的指挥。我们宁愿香港什么都不是,也不能让他们的阴谋得逞。

听完老人的话,出得门来,我就觉得脊背出汗。这位老人在加拿大已经生活了12年,免费在医院做了高额费用手术。他认为西方什么都好,就是太民主了。

那个东方古国和生活在那里的人民,国家的目的和生命的意义又是什么呢?


家园本是郁葱笼,万里山河一片红。

布雨行云应有义,东风何必倒西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