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云

孤独的时候想找个地方倾诉,伤感的时候想找个地方减轻伤痛,希望在这里记录下一个只属于陌生人的自己……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爱也需要勇气

(2005-11-21 16:51:13) 下一个
一直不相信你的拒绝是因为不爱,所以才更令我心痛。你说现在的你已经落魄了没有自信了。可是我却要告诉你爱情不是以外在条件来衡量的,对我来说,爱情只是一种感觉,我只要你诚实的面对你的心而已。两个相爱的人为什么要给自己找那么多借口分开呢?我不理解。。。感觉自己越来越没有勇气面对你,跟你说了那么多,写了那么多,你却一直以沉默来回答我。好累哦,我的自信与自尊也在你的沉默中一点一点消失,难道是我在乞求你的爱吗?难道和你在一起时的幸福感觉只是我一个人的想象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