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淼兮水裔

一个移民墨尔本的女孩自述
正文

真的打算开始这样的工作了吗?

(2005-11-28 00:30:05) 下一个
说是工作,还不如说是一时的冲动来得更确切,写下这里的一切,写下自己每一天的遭遇,每一刻的想法,写下澳洲新一代华人移民的真实生活,真实心理,我能行吗?能坚持多久? 几天前,还总是一个人伤心落泪,求苍天给我多一点的坚强,让我能在这个地方撑下去。今天,我得强迫自己对天空笑一笑,告诉他我很坚强的,我要感谢他已经给予我的能力和斗志,我会好好的,充分利用这一切,不会辜负他的。如果我做得好,神灵一定也会高兴的,不是吗? 墨尔本的天空,你是如此的多彩,而我们这些新一代大陆移民的未来,又在哪里? 让我用我弹动的指尖,散乱的思维,来寻找答案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