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的凡人

我的高度 没你高 比你高 这个角度的世界 很平凡 很不凡
正文

救治自己

(2019-10-18 07:48:06) 下一个

也不想误导别人,但今天就把那些与我有类似经历的人从深渊里拉出来,再按着我们的头一起去面对后面的山谷

我手里还存着好几份遗书 现在想想有些蛮可笑的 有些还能让我感到痛和绝望 有些已经撕掉烧掉 尘归尘土归土了 不过我现在依旧在这里敲字

希望你能够正视自己的问题,知道自己不是懒惰,软弱,内向,更不是无理取闹。

希望你认真听自己的声音,不去理会闲言闲语,没人完整地经历过你的故事,更没有人真心地感同身受。

希望你愿意拯救自己,不去想哪些该不该放下,该不该舍弃,而是你内心想不想放下,想不想舍弃。

希望你为自己而活,没有什么条条框框能够削弱你活下去的决心,没有什么割舍不了的阻止你治愈自己的牵绊。

希望你知道,你今天因为一粒尘土而不开心,也有另一个人因为一颗沙而不开心,虽然没人能感同身受,但一定有人和你一样迷惘。

希望你记住,再痛苦也要求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