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麻猫的故事: 麻猫管闲事

(2018-10-03 21:29:52) 下一个

麻猫看见人进了厕所把门关住,就会好奇心大发,一定要去弄个明白此人在里面干什么。我上厕所的时候,常看见门缝外面有两个猫眼睛在使劲往里看,有时候还会有一个爪子从门缝伸进来乱抓一气,当然什么也抓不着。

有一次我突发奇想,要看看厕所天花板附近的管子的细节。于是进入厕所爬到高处去,任由门半掩着。麻猫跟着,我没有理它。一会儿,我妈来了,说:你在干什么?因当时我妈在睡觉,所以我很吃惊她怎么来了。我妈说是麻猫叫她的。我妈说刚才正睡觉,恍惚觉得麻猫跳到床上来了,轻手轻脚地走到耳朵边上,小声地喵喵叫。我妈想它是不是要去撒尿但门关着了,于是就起来看看。麻猫这时跳到地上,一边走一边回头看我妈,还喵喵叫。我妈跟着它来到厕所外面,它眼睛往门里面看看,又回头看着我妈喵喵叫。于是我妈就懂它的意思了。我妈夸麻猫的觉悟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