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登月是假的 -------- 我的质疑

(2018-10-02 22:50:28) 下一个

有不少质疑登月的讨论,很有趣。我童心未泯,蠢蠢欲动,提出自己的新的疑问。请看下面这些铜一般的事实,我们可以发现,登月是假的。

1, 有一天晚上我对着月亮看啊看,看有没有登月的痕迹。就是没有!我想确认自己的眼睛没有问题,等我邻居出来倒垃圾,我问他:你能看见登月的痕迹吗?他对着月亮看了一眼说:No!后来又有一位邻居路过,我也问他:你能看见登月的痕迹吗?他说:of course not! 我想,大家都没有看见,说明确实登月是假的吧,不然应该留下痕迹啊!

2, 我们知道,这月亮并不是总是圆的,一个月里它有时候只是月牙儿,像个船一样,并不是圆的,正如猪八戒所说:“这月啊,缺之不久又团圆”[1]。我研究了登月的日期,发现在那一天,月亮只是月牙儿,不是圆的!不是圆的,谈什么绕月飞行呢?绕月飞行都不可能,还登什么月呢?

3, 我们还知道,要传送视频,需要微信,需要网络,需要wifi. 据说登月的时候有视频直播,呵呵,微信呢?网络呢?wifi呢?是外星人在月球上建好了吧?


[1] 吴承恩 et al, ,“西游记”,人民文学出版社,1987年, pp.23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