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流音

心思所至,情绪缘起,感怀执念,聊以尽兴。
正文

【疫情时刻】加拿大再增4例新冠病毒肺炎患者,均自我隔离

(2020-03-01 17:08:42) 下一个
请关注加拿大安大略省卫生厅发布有关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模式,省政府处理病例的方式:新增4例均在家做自我隔离。
 
------
 
今天(3月1日)下午6点,安省卫生部首席医疗官戴维·威廉姆斯博士确认了4例新的COVID-19阳性病例,这四例全部来自伊朗和埃及社区。安省确诊病例总数达到15例。加拿大总数达到24例。
 
先报确诊病例如下:
 
第1例最新确诊的是一名50多岁的男性,住在旺市的多伦多临时居民。到达加拿大后他才出现症状。目前处于自我隔离状态,没有社区接触。他是之前一名伊朗患者的兄弟。他周五在烈治文山Mackenzie Richmond Hill Hospital 检测。
 
第2例感染者是一名40多岁的男性,是一名与伊朗旅行有关的患者的配偶。他曾与妻子和孩子一起旅行,但在所有航班上都没有症状。2月28日,星期五,他在烈治文山Mackenzie Richmond Hill医院接受了测试和评估。他在出现症状之前已经自我隔离,有症状时也没有社区接触。
 
第3例是60多岁的男性,2020年2月23日星期日从伊朗返回。他于2月28日星期五到North York General Hospita急诊科求医,有咳嗽的症状。他在当天出院回家。进入自我隔离状态。
 
第4例是一位70多岁女性,她跟之前多伦多一名曾有埃及旅行史的病人有关系。她周六在Newmarket的Southlake Regional Health Centre医院确诊。自检测以来,她一直处于自我隔离状态。
 
其次,提及医务人员的努力及结果:
 
经过医疗保健和公共卫生系统的协调努力,所有测试为阳性的人都得到了快速评估和隔离。
 
然后表示政府正在努力:
 

目前,该病毒尚未在本地传播。 但是,鉴于全球情况,安大略省正在与城市和卫生合作伙伴积极合作,为可能出现本地传播做好准备。 省政府将继续认真监视目前情况,并通过定期审查可靠的信息来源以保证居民获得最新进展。

 

最后告知获取更新信息的方式

 

威廉姆斯博士将在2020年3月2日星期一下午3:00的定期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提供最新情况。 

请访问安大略省的网站,以了解有关省政府如何继续保护安大略人免受COVID-19感染的更多信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